这里是长尾
主【ut】【sf】【还有一些原创】
不擅长交流,但喜欢上了就不会放手
有好多脑洞想画,但总是画不好
主草稿流和简笔画
偶尔产文『但许多文总是在本子上积灰』

Stand-In 翻译:

作者:三角猫现在开始约稿啦!在我找工作的时候我可以做几种类型的约稿单来减少生活的开支也能让漫画继续下去。如果你对我的约稿感兴趣的话,请通过我的邮箱 g9613024@gmail.com来联系我。从其他途径发送的下单将会被拒绝。 (例如:私信, ASK信箱)
想约稿的话尽管来吧也请尽管散发这个消息。或者你可以给我买一杯咖啡来支持我。十分感谢!:D
*给全身角色的复杂背景=加上一个装饰性的图案或者用一种以上的颜色。如果你想要大型的细节多的背景,还是选全彩插画吧。

【过程】
- 让我知道你想要什么类型的约稿同时告诉我关于想法,角色颜色的参考,背景和姿势之类信息的细节。
-在讨论之后,你会得到用来改进的草图,你可提出修改的要求,但是如果角色和背景的改动太大的话则不会被接受。

-一旦草图确定下来,我得收到一半的金额以及你的确认我才能开始完成单子。

-当快完成的时候,我会发给你完成图的一部分,在你确认后,你得付剩下的那一半金额。

-在我拿到了你的报酬后,我会发给你完整的图。
【付款】
-只接受用PayPal 付款

-只有当草图被确认可以了才能付钱
【注意事项】
-JPEG是默认的文件格式。如果你想要其他的大小或者文件格式请和我说。
-没有稳定的工作时间
-不得用在商业用途上(如果是商业用途需要和我详细讨论)
-很急的单子不接
-内含血腥,色情,猎奇的单子一概不接
-我有权利拒绝约稿
-版权归我所有。

评论
热度 ( 379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长长长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