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长尾
主【ut】【sf】【还有一些原创】
不擅长交流,但喜欢上了就不会放手
有好多脑洞想画,但总是画不好
主草稿流和简笔画
偶尔产文『但许多文总是在本子上积灰』

一些以前写的“我对于ut现状的感想”

我入坑是自己玩游戏,(大晚上友谊颗粒全接,被sans吓的半死……)
玩的时候是对sans无感的,那时都不知道frisk是谁,然后我去查攻略……(剧透一脸+彻底入坑),那时的感觉很好,大家都高高兴兴的玩着游戏,进行创作
但在这之后随着一些大大出坑,一些入坑……等等入坑的人数有点太多了!?我看这老福特的sf(对我是sf党)从几百人到现在的六千多,我不知道是高兴还是害怕。
一开始我认为ut的粉太少,但现在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看到的还是真正的ut,我最初的那份心去哪了?我总是想到我打通的ut(一开始杀了羊妈,到小天使哪里重置,打通和平线,),那些人...他们之后去干什么了呢?想再去看看,但也知道小花会阻止,就再也没点开过了。。。
我对于au也有自己的尝试,也写了故事,没有发过,我总觉的他们不会这样做(就是很严重的ooc)。
说了那么多,我最后唯一想说的是sans也好,福也好,鱼姐,宅龙,羊妈,小羊,还有许许多多的其他人,我爱同人创作,但...请为了他们,为了最初对他们的那份心,做好他们,做好你自己
(ps:对于sans和frisk泛滥的单人au,我只想说,他们不是一个模子,在创造一个新的au是请也给与他灵魂,请好好的付好责任!)

评论
热度 ( 3 )

© 长长长长尾 | Powered by LOFTER